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獲社團法人中國土木水利學會「工程生態與環境類」優等獎

  • 發布單位:養護工程處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工務局

桃園市政府養護工程處以「桃園市楊梅區人本示範道路-校前路(秀才路至環南路段)道路多目標改善工程」及「桃園市共同管道設施設備管理系統」榮獲社團法人中國土木水利學會110年工程環境與美化獎-「生態與環境類」優等獎及「工程數位創新應用獎」2項殊榮,肯定本處工程團隊的用心及努力,並於今(27)日於新北市政府舉辦頒獎典禮。

市府養工處指出,本次獲獎工程「桃園市楊梅區人本示範道路-校前路(秀才路至環南路段)道路多目標改善工程」運用鋼質粒料(氧化碴)、瀝青刨除再生粒料及焚化爐再生粒料等三種再生材料,不僅降低營建廢棄物的產生,及減少天然級配粒料開採,大幅減少碳排放量,符合經濟效益,達生態保護,地球資源永續之成效。結合桃園市政府循環經濟的政策,並融入「以人為本」的精神,給予用路人更為舒適、安全的通行環境,藉以推廣更為友善、高品質的道路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