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後一場樹藝訓練課程工作坊報名已開跑~期待與您一起愛護樹木,保護地球!

  • 發布單位:秘書室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工務局

最後一場(第4場)樹藝訓練課程工作坊-「我是修樹達人-樹木與灌木修剪實作」已開放報名,此次課程會教大家如何正確修剪樹木,理解修剪樹木的合理性,我們不只愛樹,更要懂樹,內化人與樹木和平共存的生活理念,正確的樹木修剪,讓我們的環境更健康。活動訂於111年12月3日(星期六) 09:00-12:00於平鎮區新勢公園舉行,期待您的參與!

另11月19日將舉辦第3場樹藝訓練課程工作坊-「樹木怎麽了?樹木診斷與評估實作」,會帶領大家出發風禾公園,實地接觸、貼近樹木,感受自然的脈動,讓小朋友、大朋友通過敲敲看、聽聽看,來學習診斷評估樹木的健康,進而從心出發更愛護樹木。

活動報名方式:
1.線上網路表單(https://forms.gle/UovspvJasX4vPMkQA)。
2.電話報名方式(致電(02)2792-3958#325洽詢李小姐)。
3.掃描QR code即可進入線上報名系統。
*以上活動免費參加,需於報名時酌收保證金500元整/人,出席將於活動當日退還保證金。詳細課程資訊可參考Facebook養護大桃園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amtycg),搜尋即可找到相關資訊。